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17  銀河邊緣島上的神聖洗禮與體內的游魚

怪氣男生:出走前156


……就是那典型的安哲羅式迷霧顔色,配上Eleni Karaindrou的旋律和聲音、Vangelis Skouras的法國號和Jan Gabarek把你逼入凄美絕路的次中音薩克斯,創造了不朽的電影音樂系列。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
……我摔摔頭,隨便哼起Suede Power (力量)

Just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the power  只要給我給我給我力量
And I’ll make them bleed 我會叫他們濺血

        ……
……我願意就這樣跟隨著她的黑影,一直走到地獄的入口。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