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2 ……


我是一個簡單而孤獨的人。

有一個老爸,但是我以半孤兒的形式存在,不抗拒交朋友,却從來沒有主動交過什麽朋友,餘下的只有看書和聽音樂。什麽書也看,什麽類型的好音樂也聽,就是不能接受那些叫你和世界好好打交道的教誨。

……

大部份時間,我寧願沉默或者聽音樂。我也喜歡大夥兒踢足球和打籃球,愛的是那純發泄青春精力的碰撞,兼且無需平庸的語言交流,恐怕是我唯一有限的社交。因此曾經惹來誤會,以爲我是同性戀。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喜歡女性的身體。男性那副肉體和德性都令我受不了。當然,包括我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……其實我最愛的樂器是電結他,每次聽到激動處,都恍如直接彈到我的神經在綫。不過真正下過點苦功的却是薩克斯,因爲聽了宛如吹來透心北歐冷風的Jan Gabarek,而下决心學了一段日子,但始終無法喜歡爵士樂。……在jazz的範疇裏我能接受的只有John Coltrane,因爲他已經遠遠超越了爵士,回歸到音樂最粗獷原始的狀態。……

就這樣,我創作了不够10首曲,喝了N罐啤酒,渡過了三個虛無凑合的大學年頭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……陰莖好一點,不知還以爲下面長了一株植物。還是英文Phallus聽起來軟一點,帶點陰性的溫柔。至于漢語該怎樣譯呢?抓了頭皮一會兒,忽然想到“閥拉屎”,像剎“軍閥拉屎”,蠻富顛覆父權反戰的意味。用廣東話念起來也似“佛拉屎”,真有點“吃飯拉屎,遇佛殺佛”的禪機了。)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與其說我在渴望性,不如說我在幻想女性某部份的神秘存在,可以給我的整個生命送上溫柔的包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“生命中同時出現三個女人你曾經想過沒有?”

 “那可真爽翻天啦!和三個一起幹。怎麽啦,你堅守童貞多年,終于熬出頭,一來就3個嗎?”

 “這……只是隨便侃侃然而。如果真的3個一起,吱吱喳喳可要煩死人。”

 “靠!你究竟是怕女人還是還未發育還是已經早衰性無能?”

曾經看過一套歐洲電影,名字已經忘記了,關于三個女人同時愛上幷且共享一個哲學家。真是小男人的大幻想。男人們大概沒有想過三個女人圍繞著一個男人,破壞力不下于三只小猫放在一所房子裡。

同一時間遇上三個不討厭的女人,真想也沒想過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